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柳州市厂务公开调研组到城中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09:25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邹诗薇报道、摄影) 11月17日上午,由柳州市国资委副主任陶泽鑫带队的柳州市厂务公开第三调研组到辖区企业城中区广西中邦永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厂务公开工作调研检查,城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骆钰陪同调研。

    广西中邦永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就本单位2021至2022年开展厂务公开工作向调研组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调研组通过询问相关情况、查阅档案资料、发放调查表等形式,对该单位厂务公开、职代会、维护职工权益以及当前企事业单位开展民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策建议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检查。调研组对 广西中邦永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厂务公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资料齐全,既有“规定动作”、又有“创新动作”,同时就维护职工权益、民主评议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思路的引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通过开展厂务公开巡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基层单位厂务公开工作情况,分析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持续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不断把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引向深入,促进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