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5 17:14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  摄影江黎)近日,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课、知识抢答、集体研讨等多种形式展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明确柳州市委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以“书记讲党课”的形式,从党章的地位及作用、发展历程、修改原因等方面直观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最后,通过知识抢答,检验党员干部的自学成果,树立了学习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勤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热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为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使命任务、行动纲领、大政方针,努力提高本领,锤炼实干作风,将审计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在新征程上贡献审计力量。

图1:城中区审计局党员、群众集体学习《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

图2:会上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抢答活动

图3:城中区审计局党员、群众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作出的重要修改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