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6:12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2日,城中区政协主席李朝,区政协秘书长李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茜麟,区卫健局副局长莫国力及老龄办相关人员一行5人,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地问候。

在退休老干部梁鉴泉家里,李朝与梁老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身体状况,退休生活情况等。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李朝叮嘱他要加强个人防护,注重日常锻炼,少出家门,切实守护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梁老表示一定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并感谢组织上对他多年来的关怀,今后树立更加积极老龄观,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来到退休老同志邝丽华家中,见她身体硬朗,精气神饱满,李朝由衷地感到高兴。交谈中得知邝老加入了柳州市夕阳红艺术团,经常唱唱歌、跳跳舞,退休生活过得充实愉悦又丰富多彩,李朝甚感欣慰,对她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非常赞赏,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养好身体。

这次走访慰问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城中区委、区政府的关怀,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爱党情怀。

(城中区卫健局老龄办信息员:王秀海)

(审核领导:高正宇)

(联系方式:287100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