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廉国企】谈心谈话 筑牢廉洁堤坝
  发布日期:2023-01-31 09:35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筑牢城中区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区财政局以谈心谈话为重要抓手,组织丰鑫公司召开2023年城中区清廉国企干部谈心谈话会议。

本次谈心谈话主要围绕国有企业干部职工近期思想意识形态、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对清廉国企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在谈话过程中,做到全面选择谈话对象、精准把握谈话动机、巧妙运用谈话方法、分析研判谈话内容,深入了解关心员工思想动态,帮助员工查摆问题,不断强化作风、增强国企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会上,丰鑫公司干部职工敞开心扉谈廉洁、话担当,相互提醒,自我批评,让谈心谈话成为拉近彼此距离的“黏合剂”和排查廉政风险的“防火墙”。尤其针对重点领域存在廉政高风险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重点谈话,及时发现安全生产、工程项目建设、财务等重点领域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促进了谈心谈话和廉政风险防控的有机结合。

区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副主任黄立表示,下一步将以常态化开展的方式推动廉政谈心谈话工作落地生根,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遵规守矩和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廉洁堤坝,营造城中区国有企业规规矩矩、清清爽爽的发展氛围。(信息员:梁建宁 审核领导:高梦佳 联系电话:209470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