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点对点”送人到岗 “实打实”助企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3-02-01 10:17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情系务工人,春风伴你行。为保障农民工平安返柳务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1月29日上午,城中区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农民工返柳务工“点对点”输送服务活动,开通“点对点”“一站式”直通车,集中组织三江县19名农民工返柳复工,实打实把返岗农民工从“家门口”送到“厂门口”。

本次活动通过城区-街道-社区(村)三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城中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向有需求的企业和农民工发出接送邀请,摸清劳动力出行需求、统筹对接务工地、组织专车接送、跟踪到岗服务等多项措施,确保农民工有序返岗,稳定就业。活动现场,首趟贴着“城中区返柳务工专车”字样的大巴整齐停靠在路边,车上安排有就业服务专员随车接送返岗农民工,并为返岗农民工送上就业社保政策宣传资料、暖心小礼包,营造了平安返工、温暖同行的良好氛围,打通了服务农民工返岗复工的“最后一公里”。预计2月6日开行第二批“点对点”返岗专车。

接下来,城中区人社局将继续认真落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工作部署,强化就业政策宣传覆盖、大力推介就业创业项目、精准开展对接服务,组织各类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活动,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重点就业群体就业创业,实现人社就业工作“开门红”。

(信息员:肖淋耀      审核领导:陈予琦    联系电话:2826556)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