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统计局开展“垃圾清零,助创城”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9 15:41  来源:城中区统计局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美化生活环境、打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近日,城中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清理路面垃圾 1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清理辖区主次干道以及周边小区的路面垃圾以及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创建美好家园。

志愿者清理路面垃圾 2

清理一处,靓丽一处。城中区统计局将继续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发力、高效服务,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零工作,维护辖区整洁优美的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信息员:龙莉莉 审核领导:覃浩巍 联系电话:283185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