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到城中区开展中医药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8 10:54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3月7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战略规划处处长张博带队到城中区调研中医药相关工作,区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谭晓剑、中医药分管领导许喆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中区公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静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参观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特色科室,了解中医药服务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汇报了中医药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一线医务人员就医保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医保DRG付费综合改革下适合中医药特点付费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调研组组长张博处长对我区基层中医药相关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城中区对深化医改中医药政策储备研究、进一步完善中医药医保支持政策提供建设性的建议,此次调研收获良多。最后,谭晓剑局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调研组对我区中医药工作给出的指导意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加大对中医药事业的支持,加强部门协作共建氛围,加快中医药发展步伐,把我区中医药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7日

撰稿人:李婕

审核领导:许喆、高正宇

联系方式:2623162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