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管帮忙挽回损失 失主提水果上门感谢
  发布日期:2023-03-15 16:52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3月9日上午,城中区城管执法局的城管队员在景行路人行道上捡到了一把汽车钥匙。为避免失主财产损失,城管队员现场等候失主,直到失主林先生寻回,才将钥匙归还林先生。

当天上午11时许,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城管队员在景行路处置智慧城管平台转派案件时,在人行道上捡到了一把捷豹汽车的车钥匙。而当时附近并无行人,城管队员便一边处理投诉,一边原地等候失主。

二十多分钟后,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匆匆赶到现场,边走还边在地面左顾右盼的寻找着什么东西。见状,城管队员猜测男子可能就是失主,便上前主动询问。

男子正是失主林先生。在得知钥匙被城管队员捡到后,他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件和车辆行驶证,并带着城管队员准确的找到了自己停在不远处路边的车辆。确认失主身份后,城管队员将车钥匙还给了林先生。

交还失物后,当事队员没有很在意,也没和同事说起此事,因此,谁也不知道这件事,直到林先生提着水果上门感谢。

林先生表示,自己的车钥匙重新配置要6000多元钱,而且过程繁琐费时。钥匙顺利找回,不仅帮他挽回了损失,也减少了很多麻烦事,因此找到后心里非常高兴。他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两包烟想感谢帮自己捡回钥匙的城管队员,但返回时,当事队员已经离开了现场。

事后,林先生打听到城管部门的办公地址,便买了一些水果,专程上门感谢。

(信息员:邓湖广 审核领导:廖惠娥 电话:283069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