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荣获柳州市女职工整理收纳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3-17 15:06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韦佳燕报道、摄影)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满足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女职工生活质量和综合素质,提高女职工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3月4日,柳州市总工会在东尚美学馆开展“巾帼展风采·收纳幸福家”2023年柳州市女职工整理收纳技能培训暨竞赛活动。

在活动现场,收纳整理指导老师先分享了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随后就收纳整理的理论及收纳的空间布局、收纳工具的合理利用、衣物的折叠方法进行了讲解和实操培训。 培训结束,接着进行了收纳整理技能竞赛。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30支女职工代表队,分成6个组,每组5个代表队进行比赛,各队队员立即将刚刚所学付诸实践,开启“指尖对决”。城中区总工会女职工代表队分工协作,快速整理,分类折叠,在规定时间完成收纳整理。专业评委对每个参赛队进行评分,比赛取平均分,根据分数高低进行排序评出一、二、三等奖共20支队。最终,城中区总工会女职工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还进行交流,大家都意识到收纳不仅代表了生活的必备技能还代表了对精致生活积极的追求态度。当代女性需要学会活用整理思维,巧借整理工具,才能成功摸索出智慧高效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