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0 10:40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足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需求,近日,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晓剑同志主持,带领党员干部们学思践悟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他重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两项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国际国内环境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必须做到沉着冷静、保持定力,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团结一致、敢于斗争。

同时,谭晓剑书记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在当代中国、在21世纪的世界展现了强大的真理力量,党员干部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基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会议最后一项,卫生健康局党支部开展道德模范学习活动,谭晓剑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杨宁、郑志明同志先进事迹。他指出,两位同志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是建设新时代新柳州的先进代表,是担当实干的先进标兵。众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模范学习活动受益良多,会切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投身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柳州建设的强大动力。

专题理论学习不仅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落到实处,使科学理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能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锻造适应新时代卫生健康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3320

(信息员:韦筱旎)

(审核领导:高正宇)

(联系方式:262076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