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关工委新创五老工作室深入社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12:47  来源:城中区关工委办

(区关工委办讯 通讯员程中)为落实广西和柳州市关工委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新建“柳州市关心下一代五老工作室”。320日,城中区关工委对今年静兰街道三门江社区申报创建五老工作室工作开展调研。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苏云、王国辉带领静兰街道关工委分管负责人,参观了社区老年人活动室和社区党群中心,在调研中范苏云表示创建五老工作室,是把老同志的个体优势转化为五老队伍的集体优势,在基层发挥五老作用创新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办好事办实事。

三门江社区关工小组有一批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五老志愿者,暑期和节假日组织青少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普法、社会实践和书画培训等教育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综合素质,得到了家长们欢迎和称赞。

区关工委对社区关工小组提出要求,建立五老工作室,要有活动阵地,要与党群活动中心、青少年校外学习站、儿童之家、科普活动室等资源共享;要工作制度上墙,要组织五老为青少年进行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法治等方面教育,组织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文体和社会实践等活动,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为:调研工作现场

(信息员:程中 审核领导:范苏云 联系电话:0772—2869593)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