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廉医院建设】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祭奠英烈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15:29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清明之际,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祭奠英烈廉政教育活动,到烈士陵园祭奠扫墓讲述革命英雄故事分享缅怀先烈文章追寻历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

活动中,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冒雨来到柳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为英烈扫墓、献花,表达无限哀思,缅怀英烈功勋,感受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壮丽史诗,汲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习近平主席强调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一定要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在全体党员庄严的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后,党组书记谭晓剑现场沉浸式讲党课《深刻缅怀先烈凝聚磅礴力量》,告诉我们新的征程上,弘扬英烈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续写伟大时代此卷长留天地间的不朽诗篇。老党员刘珊作为一名成长在四代至亲、十七人参军军人家庭的红三代,向大家讲述了外祖父的英雄事迹,青年党员韦筱旎和大家分享了缅怀先烈的心得感悟,她们纷纷表示与广大新时代青年一道始终牢记和传承老一辈勇往直前的冲锋精神,以青春之名吹响奋进冲锋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奉献无悔青春

缅英烈,忆征程,不忘初心;笃信念,勇担当,继续前进通过这次特殊的现场讲党课形式,让大家的爱国情怀愈加浓烈,纷纷表示,英烈们虽早已离我们而去,但他们的英雄壮举与不朽精神将激励我们一直前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唯有铭记英烈功绩、铁心追随看齐,在新的历史征程上高擎信仰火炬,谨记英雄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血脉永续。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4月3日

(信息员:刘珊,审核领导:高正宇,联系电话:262076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