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廉医院建设】追寻英烈足迹 传承民族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3 15:35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强化清廉文化建设,4月3日上午,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联合柳东卫生院党支部20名党员干部来到了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追寻英烈足迹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走进陵园,登上长长的石阶,我们来到了烈士纪念碑前,碑的四周刻着一幅幅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壁画,记录着他们的光荣事迹。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面举行了祭奠活动仪式,全体党员为烈士默哀三分钟。那一刻每个人都感慨万千,回顾今天幸福生活的不易,“青山绿水长流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接着,谭晓剑书记、党员刘珊和韦筱旎分别大家讲述廉政党课、英雄事迹、思想感悟,听着革命英雄的感人故事,大家心潮起伏,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禁不住眼睛湿润了。随后,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给革命烈士们献上鲜花,看着墓碑上的英雄事迹,队伍中不断传出抽泣声,因为大家明白这一座座墓碑代表了一份份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

这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深刻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着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图强,掌握本领,用实际行动告慰青松下长眠的英灵。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4月3日

(信息员:刘珊,审核领导:高正宇,联系电话:262076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