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16:25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蒋媛报道)2023年4月2日上午,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联合阳光100社区组织党员到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柳州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光辉事迹,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随后,城中区环卫所党支部书记聂晨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共产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

最后,党员有序排队绕烈士纪念碑环行一圈,并到烈士陵园扫墓,给长眠于此的烈士们擦拭墓碑、鞠躬行礼、敬献鲜花,共同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精神的无限敬仰与追思。

通过此次活动,深切缅怀了革命前辈的伟大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顽强、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环卫事业贡献力量。

(信息员:蒋媛  审核领导:赵大雄  联系电话:280339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