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审计局加强保密知识普及教育保障国家安全
  发布日期:2023-04-28 16:33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雷薇报道)为全面提高审计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城中区审计局于2023年4月26日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进行国家安全、保密知识学习。

此次学习内容包括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保密的重要性及保密工作的基本要求等方面,旨在提高审计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通过观看生动、有趣的动画讲解视频,大家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

图片:观看保密安全动画讲解视频现场

城中区审计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在严峻的国际形势下,通过此次国家安全、保密知识的学习,使全体人员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正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国家利益出发,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能力,将保密工作融入到审计工作中一体推进,更好地为城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信息员:苗满妮 审核:刘婧 联系方式: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