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审计局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向榜样学习,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23-04-28 17:00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覃永玲报道)为引导党员学榜样、做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新担当、展现新形象,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于4月26日开展以“向榜样学习,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晓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柳州市先进代表人物杨宁、郑志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通过观看宣传视频,深入学习他们不为名利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面对困难挑战绝不退缩的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展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结出丰硕的果实,铸就非凡的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楷模学习,恪守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保持共产党人的纯粹,积极在审计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图1: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王晓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杨宁、郑志明同志的先进事迹

图2:组织大家集体观看杨宁、郑志明同志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视频

(信息员:苗满妮 审核:雷薇 联系方式: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