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加强审计监督 助力清廉社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04 17:00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吴柳黎报道)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认真履行清廉社区工作责任单位的职责,加强对清廉社区有关工作的指导。近日,审计组组长雷薇同志带领审计组成员到城中街道办事处进行现场审计及廉政谈话,为清廉社区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图1审计廉政谈话现场照片

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结合城中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对其所管辖社区进行延伸审计,重点对社区的房屋及门面资产管理、财务收支等情况进行监督。结合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给社区工作进行廉洁提醒,引导社区工作者防微杜渐,严守廉洁关,号召社区把清廉社区建设融入到社会治理、社区组织建设、民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推进清廉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向社区下沉延伸。

图2审计人员进行现场审计照片

自清廉社区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主动作为,结合审计业务,开展审计监督,促进社区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筑牢廉洁屏障,推动清廉城中建设。

(信息员:苗满妮 审核:雷薇 联系方式: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