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学党史 办实事 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5-08 17:22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通讯员卢庆华、梁静、樊嵘报道)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为了全面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群众办实事,解群众之忧,弯塘社区党委各种形式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4月初,社区接到居民反映:进出友谊国际小区路口原来宾粮食局办公大楼外墙安装的大型排烟管因日晒雨淋,已经锈迹斑斑,大风刮起的时候嗡嗡作响,摇摇晃晃,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群众事情无小事。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经走访了解,排烟管约有15米高,是之前租赁该办公楼做餐饮的经营者安装使用,现已废弃。随后弯塘社区党委就此事召开班子会议商解决办法。社区党委书记卢庆华找到来宾驻柳管理处的樊主任向其说明情况,对方也非常重视,立即派人到现场实地查看,作出由管理处负责解决的承诺。五一”劳动过后,施工单位进场施工,排烟管进行拆除排烟管拆除后,居民纷纷点赞,表示“感谢社区解决了我们的忧心事”。

弯塘社区党委将不断锤炼初心、坚定信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相结合,践初心担使命,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打造安全、和谐的社区而努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