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联学共建聚合力 互看互学促提升——东台社区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2:07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通讯员郭晋报道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提升社区服务功能整体合力, 2021年6月9日上午,东台社区召开2021年度二季度党建联席会,城中区税务局、城中区党群机关第一联合支部、龙城中学、社区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燕汇报第一季度社区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社区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接下来“七一”党建共建工作计划。各共建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交流讨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围绕七一党建共建工作,开展进行交流讨论,发表意见建议。

会上,黄书记与在场党员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提出以历史为镜,在党史学习中吸收战斗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

同时,东台社区与共建单位进行“基层党建手拉手 共建共享促和谐”共建签约仪式,促进共建单位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基层工作,切实把协议“建”起来,将力量“聚”起来,让党员“动”起来,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加深了辖区共建单位对社区党建工作格局的认识,密切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坚持一致步调开展各类共建活动以便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台社区表示,社区党委把共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共建单位资源优势,强化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为重点,协调处理好居民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将暖民心、惠民生服务融入社区、融入家庭、融入居民。真正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目的,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共创美好和谐社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