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城中区第83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3 17:30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鹿园社区李苗、詹磊报道、摄影)2021年7月22日,城中区第83选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选举大会在鹿园社区锦绣龙城一区篮球场隆重举行。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按照既定议程有序进行,会上主持人李苗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和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为方便选民投票,社区一共准备了1个固定票箱,1个流动票箱,选举大会开始后,现场选民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参加投票的选民纷纷表示,投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权利,希望真正能把素质高、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人员推选为人大代表,也希望当选的代表不辜负人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真正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统计结果,河东街道鹿园社区副主任赵晋芳同志当选为城中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