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水社区开展集中清理小区楼道口杂物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7:01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兰慧芳报道、摄影)为改善居民小区楼道口秩序、还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自10月8日起,山水社区在山水福第小区内开展楼道口杂物清理行动。

山水福第小区为老旧小区,住户大多为退休的老年居民。因部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薄弱,都将一些老旧物件堆放在楼道口内,日积月累,堆放的物品越来越多。这样不仅对居民出行造成方便,也给小区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清理楼道口杂物刻不容缓,山水社区网格员于10月8日统计该小区有杂物的单元楼道,并贴上限期清理的通知,对于个别不理解的住户,通过社区与物业的工作人员耐心沟通,说服居民配合整治工作自行清理。10月12日上午9点,山水社区联合城中区执法局及联合四联双报道单位志愿者开展清理楼道口杂物整治行动。对于拒不清理的杂物当场集中清理,统一放置小区物业杂物间。停放在楼道口的电动车也统一移放到指定停车点。确保楼道消防通道畅通,给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通过这次整治行动,改善居民小区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山水社区将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创建和谐小区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