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广西科技大学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享文明城”垃圾清零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9:29  来源:潭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潭中街道讯 通讯员吕丹钰、区倩玉报道)为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015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社区邀请社区“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单位广西科技大学、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潭中派出所、区执法局与小区物业联合在广西科技大学教职工宿舍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共享文明城”的垃圾清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对小区楼道进行了清扫。

同时还对绿化带、垃圾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时向过往行人宣传爱护社区环境、爱护公共设施等文明行为,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经过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楼道内乱堆乱放现象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垃圾清零”整治活动美化了社区环境,使“保护环境”由口号变为行动,并带动了居民积极参与。广西科技大学社区将继续与共建单位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美丽社区助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