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清华坊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10:56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叶晓莲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形成讲文明、守规矩、齐修身的良好风尚10月18日清华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家长学校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宣讲员向辖区居民讲述家风家训的故事,讲述古代名人有关家风家训的典故,还穿插了家风有奖知识问答引导社区党员、居民群体弘扬好家风好家训、树立家国情怀,让优良家风家训形成社区良好的道德风尚,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千万家庭、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与会党员、居民纷纷表示,进一步继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同时借家风影响党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