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水社区开展特殊家庭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6 18:15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陈春红 陈钱钱报道、摄影)1127日,为提高辖区特殊家庭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特殊群体心理保健意识,引导大家正确缓解压力,促进社区居民身心健康,山水社区开展以“情满山水 携手相伴”为内容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开展特殊家庭的心理疏导。

活动现场,心理老师通过一对多、一对一的形式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特殊家庭的部分群体进行了心理疏导。此次活动共为部分人员提供了现场心理疏导服务,并对3个特殊家庭进行逐一走访。

帮助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排解长期积压的心理问题,配合社区的日常关怀服务,提高受助特殊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从而共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