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5 17:46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戴璐微报道)在春节来临之际,罗池社区党委书记李俊带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对清真寺的困难回族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清真寺里,李俊书记与困难回族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急需解决的困难事,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随后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新春祝福。回族同胞深受感动,身患尿毒症做了换肾手术的以善美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加强罗池社区辖区内民族团结,推动了民族互助,在社区内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