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罗池社区开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8:10  来源:公园街道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吴卓霞报道)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的号召,加强社区与“四联双报到”单位、“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共建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3日上午,罗池社区开展“强身健体,抗击疫情”主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活动,社区退休老党员、共建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最美家庭代表共30人参加活动。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主要以学习八段锦健身功法和开展全民健身倡议两种活动形式开展。在学习八段锦健身功法环节中,大家在医疗志愿者老师带领下,一起学着屈、伸、松、紧,放松身心、调整呼吸,一整套动作下来,每个人都是面色红润、神采奕奕。“锻炼后,身心都觉得舒畅很多,身体与心情好了,才有气力做好其他事情,这次活动太适合我们了,希望能多开展 ”一位刚接触八段锦课程的居民说道。八段锦学习结束后,五星管委会支部书记杨玲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向大家发出“党员先锋行,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号召。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动起来”。接着,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辖区商户、居民区向居民发放全民健身倡议书,发放倡议书时,志愿者认真讲解健身的好处,让居民意识到健身的重要性,助推“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28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得到大家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响应国家“少聚集,少外出”的号召,加强自身锻炼,增强抵抗力,共同抗击疫情。(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杜娟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