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清华坊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5:22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 叶晓莲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516日,清华坊社区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社区工作例会、LED显示屏、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及危害,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

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有效净化了文化环境,维护社区文化市场秩序,为居民及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广大群众了解淫秽物品的危害性,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到 扫黄打非行动中,使“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清华坊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通过社区LED显示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