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街道开展暑期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05 16:12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杨翼东报道)为保障暑期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近日,公园街道开展暑期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对柳侯公园游乐场的大型游乐设施进行全覆盖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游乐场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大型游乐设施的使用登记、定期检验、应急救援演练情况等进行检查,柳侯公园的大型游乐设施均在检验有效期内,均按要求进行日常检查和定期维护并如实记录。

执法人员还对在用的大型游乐设施进行现场检查,主要对游乐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安全保护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期运营高峰期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杜娟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