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为民办实事:乡村振兴 技能先行 ——环江村开展甜品制作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22 16:54  来源:城中区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黄舒报道)为提升村民自身技能水平,使其掌握新技能、新知识,环江村村委会充分利用本村旅游资源优势,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助力乡村振兴。9月21日,城中区劳动保障中心在环江村深水屯文弘书院举办甜品制作技能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37名学员报名参加,课程采取理论加实操相结合模式,从甜品制作的相关知识,到制作工序流程,老师以通俗易懂、可复制、易推广的教学模式进行现场教学。

教学过程中,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甜品制作流程,罗列了各项甜品制作的用料配比,以掌握和面、切块等基本动作要领为目标,着重强调提升口感细节,确保学员看得懂,学得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理论加实操的授课方式简单易懂,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相关的技能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与村民进行了现场互动,相互学习、讨论、切磋,学习气氛高涨,兴趣浓厚。今后,环江村党总支部将进一步以“问需、送需”为方向标,举办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技能培训班,助推乡村振兴走实走细。

(信息员:李帅红  审核领导:黄柳鲜  联系电话:373166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