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山水社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0:12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 赖春旭报道、摄影)国庆将至,为扎实做好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9月29日,山水社区组织开展“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活动,全面加强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确保居民能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各物业小区、企业事业单位,对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现象、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重点检查辖区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进出是否扫码登记、一米线设置以及出入口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使辖区单位进一步树立了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有效维护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