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居家养老送上门,服务老人暖人心” ——金泰苑社区开展居家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8:49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张颖报道)为关心关爱辖区内的老年人,把党和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惠民政策最快送到最需要的人群中,金泰苑社区开展了上门入户为高龄老人办理居家养老的服务。

近日,金泰苑社区民政工作人员上门为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现场办理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人员小钟一边耐心地向老人讲解居家养老服务的政策,一边为老人填写居家养老服务申请表。

居家养老服务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在家中就能享受专业的家政服务、生活照料、康复护理、文化娱乐和精神慰藉等贴心服务,真正让老年人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办理政府的惠民政策的力度,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更深入人心,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信息员:李长茜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