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牛车坪村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11:41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牛车坪村欧俊 杨天文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让村民自觉形成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近日,河东街道牛车坪村结合“扫黄打非”巡查入户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每到一户村民家中,禁毒社工先通过“拉家常”方式开始交流宣传,当聊到他们不懂的毒品知识时,再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后耐心的慢慢讲解,做到面对面提问并解答,让村民能正确认识各种传统毒品、新型毒品及吸毒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各种危害,同时也呼吁村民们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和自己亲朋好友一起学习禁毒知识,共同抵制毒品,不让毒品进我家。

通过此次入户,使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更广的同时,降低了家庭涉毒风险,进一步提高村民对新型毒品的辨识度以及毒品危害的认知度,营造了广大村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