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静兰办】三门江社区为老年人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发布日期:2023-01-19 10:22  来源: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讯 通讯员韦彩银报道)春节来临之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为切实做好重点人群防疫服务保障工作成为基层工作特别重要的一环,保障60岁以上老年人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老年群体的用药保障,2023年1月17日和1月18日,三门江社区在春节来临之际,对辖区内60岁以上的空巢、独居、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活动,给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为其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中,三门江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干部分组把“防疫健康包”挨家挨户送到居民手中, 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防疫健康包”正陆续免费送到老人们手中。寒冬时节,这样一份健康大礼包不仅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增添保障,也实实在将“防疫健康包”以及防疫说明书送到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家中,并且耐心细致地向老人介绍如何正确使用防疫物资,叮嘱老人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日常身体健康监测、对症用药。

此次活动,共发放80余份防疫健康包,日后我社区将继续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服务保障力度,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让他们安安心心、健健康康过大年。

(信息员:李帅红 审核领导:黄柳鲜 联系电话:373166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