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鹿园社区为高龄老人上门发放防疫“健康包”暖心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7:34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鹿园社区 温亚莉报道、摄影)为做好春节期间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保障,近日,鹿园社区组织开展为高龄老人上门发放防疫“健康包”暖心行动,以更好地保障老年人的用药需求。

近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行动不便老人的家里,为老人发放防疫“健康包”。“健康包”里面有感冒冲剂、解热镇痛类退烧药、清热解毒类中成药以及口罩等防疫物资。除一些必需药品和防疫物资外,每个“健康包”都随有柳州市健康委员会的《一封慰问信》。工作人员向老年人提醒: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疫情期间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科学防疫,提醒科学合理用药,同时符合条件接种的人群要做到应接尽接,未完成全程接种的要尽快完成加强免疫接种。

收到健康包后,辖区居民都对社区的暖心行动啧啧称赞我们老人家出门不方便,药品也不好买,感谢政府给我们老人家发放防疫健康包,里面药品齐全,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 

为超龄老人送防疫“健康包”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