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山水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20 16:45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 陈希希、兰慧芳报道、摄影)为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1月19日,河东街道山水社区对辖区内各居民小区及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此次走访由社区党委书记叶凤球带队,走访3个生产单位及7个居民小区。

走访检查中,叶凤球要求各单位及物业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部署安全防范举措,做到安全生产、平安和谐。对走访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要求整改到位。对各类场所的消防灭火器过期,消防栓未更换新的检查表、活动区域未设定安全护栏等状况,现场向单位及物业负责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还要求各单位工作人员离开时必须断电,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加了辖区防控火灾力量,还进一步维护了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居民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