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千万家庭都幸福 ——山水社区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6:47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 兰慧芳、潘琴报道、摄影)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提高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近日,山水社区在辖区内以多种形式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社区采取微信宣传、张贴宣传资料和上门入户排查等方式,实现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及隐患排查工作全覆盖,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中毒后主要表现、发现一氧化碳中毒如何自救等有关知识,并通过讲述真实的一氧化碳中毒案例,提醒居民适度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掌握正确救助常识,防患未然。

通过宣传、排查、整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掌握自救常识,提高自救能力,避免发生中毒事件。为居民群众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基础。

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