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关爱空巢老人 春风暖心行动-- 潭东社区走访探望患病老人
  发布日期:2023-02-15 16:21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欧枝兰报道)“叶叔叔,最近身体怎么样?”“还行,感谢你们在百忙中还特地来看我,也谢谢社区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

213日峻岭厂生活一区8栋楼栋长陈阿姨来到社区告诉工作人员,84单元有位老人出院了,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立即向社区主任汇报,214日上午潭东社区主任赖慧与工作人员便带着慰问品来到83岁老人叶枝光叔叔家中,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和老人细话家常,得知叶叔叔因脑梗住院,现在行动不便,耳朵也不好,因为子女不在身边,叶叔叔的老伴蒋阿姨承担起了照顾叶叔叔的责任。赖主任在临别时还特意嘱咐叶叔叔,保持乐观心态,好好养病,早日康复!       

关心关爱辖区老年人,一直是潭东社区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党员、楼栋长、信息员、入户走访、电话随访、随时跟访等多种形式,社区能够实时了解老年人的生活状况,时刻关注他们的健康,让他们在社区这个大家庭里生活得更好、更快乐。

(信息员:蒋群艳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