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金泰苑社区开展“情系退休人员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6 16:42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黄静报道)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春节走访慰问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工作的有关精神,传承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近期,金泰苑社区负责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和电话回访等多种形式对社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进行慰问。

社区工作人员下户到因罹患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张志高师傅的家里,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其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向他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其送上了慰问金以及社区党组织的关心及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温暖与关怀,增强退休老人归属感和认同感,提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信息员:蒋群艳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