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金泰苑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3-17 11:15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全宏彬报道)3月15日下午,金泰苑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林燕同志主持会议,沿江街道副主任许丹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金泰苑社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采取集体学习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与《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林燕同志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党员们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严肃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按照议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

(信息员:蒋群艳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