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公园街道召开2022年度社区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7:33  来源:公园街道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王慧报道)2023年3月14日下午,公园街道召开2022年度社区党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海鹏主持会议,城中区反腐倡廉信息教育中心主任冯梓晟到会指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4个社区党委书记先后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口头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坚持问题导向,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海鹏针对各社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述职之后对各社区党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海鹏对各社区党委书记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地肯定了各社区书记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改进举措。他提出“四个强化”要求: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各环节,确保责任层层传导、层层落实。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学用结合,主动对标对表,引导社区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领导社区党委及时分析研究本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党员干部作风的不断好转,着力提高服务效能。四是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考勤、请假等各类规章制度,强化日常提醒,抓早抓小,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杜娟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