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河东街道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3-03-18 16:00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 彭先姣报道、摄影)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工作方针,发挥五老优势,深入传承红色基因工程,推动关工工作再迈新台阶,3月15日,河东街道关工委召开贯彻落实自治区、柳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部署2023年街道关工委工作任务。街道就业社保服务中心主任付庆利、所辖社区(村)关工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东街道关工委召开贯彻落实区关工委2023年工作意见精神会议

会上,街道关工委驻会副主任彭先姣首先传达了城中区关工委工作计划,并对河东街道2023年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发挥品牌优势,持续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要继续办好暑假青少年校外学习站。开展好“童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少年”等党史国史教育实践活动;三是深化“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在六一儿童节等重要节点开展“老少牵手振兴路上一起走”活动。

街道关工委驻会副主任彭先姣传达城中区关工委工作计划

各社区(村)关工小组负责人依次汇报2023年关工工作的计划,大家表示要持续推进全国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化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开展“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主题活动;继续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 动员更多的“五老” 加入“五老”队伍。

河东街道关工委及社区(村)会议留影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