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3-03-18 16:03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 陈素玲报道、摄影)为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社区在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日,河东街道清华坊社区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雄柳向大家宣读了《“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的倡议书》。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传承家风家训,创建廉洁家庭,是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坚强保证。

会上李雄柳社区在职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作为社区工作人员,要严格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遵纪守法,始终干净干事,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和红线;要强化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做到爱岗、惜岗、勤政、廉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