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潭中办】康顺社区开展“巾帼绽芳华 携健康同行”三八节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1:40  来源:潭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潭中街道讯 通讯员 晏晓霞报道)为了体现社区对女同胞关爱,同时丰富广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2023年3月16日,康顺社区举办“巾帼绽芳华携健康同行”三八妇女节惠民活动。

活动开始,由潭中卫生院黄医生为大家讲授妇女常见腰椎病的预防和治疗、科学育儿知识以及膳食营养知识,提高妇女身体素质。进入到“永生花团扇”制作环节,现场老师首先介绍了团扇的文化背景,团扇又称“宫扇”,是中国传统工艺品,代表着团结友善,吉祥如意。在老师的引导下,居民们对制作团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动起手来,精心构图细致贴花相互交流不一会儿一把把独具匠心美不胜收的团扇呈现眼前。活动最后,大家拿着自己做好的团扇相互展示,一起合影留念。“活动有意思,团扇也很实用,还特别有成就感!”居民们举着自己的作品十分自豪说。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她们年轻的心态和创造的潜能,让大家在舒心愉悦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快乐时光,成功为居民们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社区今后将以更多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文化活动为载体,厚积社区文化底蕴 ,营造温情友爱的社区氛围。

成品展示  晏晓霞 摄

(信息员:覃丽嘉  审核领导:谭涛  联系电话:0772-880735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