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潭中办】康顺社区开展控烟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0 11:44  来源:潭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潭中街道讯 通讯员 陈珈玄报道)为助力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共建共享文明无烟的社区环境近日,康顺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控烟知识讲座。

讲座中,卫生院医生向居民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存在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高自己的控烟意识,呼吁广大居民为了自己和人的健康,远离烟草侵害,让家人也一起参与到控烟活动中,努力建设无烟家庭。同时,医生还针对春季特点,讲解如何通过健康食谱来提升自身免疫力引导居民把健康知识转化为健康行动。最后通过知识抢答来巩固“学习成果”,大家都兴致高涨,热情参与。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引导大家立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公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认真听讲  陈珈玄 摄

(信息员:覃丽嘉  审核领导:谭涛  联系电话:0772-880735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