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潭中办】童心筑梦 稚笔生花
  发布日期:2023-03-20 11:51  来源:潭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潭中街道讯 通讯员 苏姗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扩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辖区职工家庭生活,3月18日,潭中街道文昌社区工会开展“童心筑梦 稚笔生花”亲子风车DIY活动,20组职工亲子家庭参加。

认真听讲  苏姗 摄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道:“风车最早是姜子牙发明的,小轮旋转祈风调雨顺,小鼓声声喻和谐之音……”讲述了风车的渊源与文化,以及手工风车的制作和绘画技巧带领家长小朋友制作风车。小朋友们拿彩色制作材料精心画图填色、组装拼接大家互帮互助相互讨论没过多久,一个个色彩绚烂,图案各异的小风车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精心绘图  苏姗 摄

整个制作过程看似简单,但乐趣无穷,让小朋友好多“大朋友”都沉浸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陪着孩子一起制作玩耍促进沟通增进感情同时回味了自己童年乐趣,和孩子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成品展示  苏姗 摄

(信息员:覃丽嘉  审核领导:谭涛  联系电话:0772-880735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