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静兰办】情系雷锋月 · 爱洒三月天 ——春风社区开展雷锋月惠民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5:40  来源: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讯 通讯员 梁永玲 报道)

3月18午,春风社区连同广西江易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华展社区在柳州市磐龙府临时菜市前广场开展了“情系雷锋月 · 爱洒三月天”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残障人士、低保户等辖区352户困境群众赠送爱心礼包,并开展游园活动,提供理发、反诈骗宣传、创城宣传、政策咨询等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内残障人士、低保户等赠送爱心礼包(日用品、饮品、蔬菜),温阿姨接过爱心礼包,喜笑颜开着说“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时常给我们带来关心和温暖”。在宣传区,宣传志愿者向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政策法规以及向居民提供预防电信诈骗、识别人民币等知识

春风社区党总支将持续深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社区形象,弘扬“雷锋精神”。

(信息员:李帅红 审核领导:黄柳鲜 联系电话:373166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