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静兰办】春风社区:母婴关爱进社区 暖心服务 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3-03-20 15:51  来源: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讯 通讯员 韦宇 报道)

为了让辖区内孕妇感受到特殊时期的温暖和关爱。2023年316上午春风社区工作人员下户走访看望辖区孕妇,送上爱心满满的妇关爱包”,向广大妇女群众传递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入户走访时,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孕妇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温馨提醒孕妇注意胎动,营养补充要均衡,注意保重身体,预祝小宝宝顺利出生、健康成长。并送上了十月结晶待产包,里面装有孕妇婴儿生活用品。“现在进入到孕晚期了,出行便,今天很高兴你们能够前来看望我,并送来孕产妇关爱包感谢社区对我的照顾与关怀,让我内心很温暖……女士说道。

“一点一滴总关情,事无巨细社工行”,此次下户慰问不仅让孕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对她们的关爱。这种温暖的爱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不断传递,这种爱是牵挂、是责任。下一步,春风社区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辖区内居民送上关爱帮扶,切实做到知民情、晓民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居民群众身边。

(信息员:李帅红 审核领导:黄柳鲜 联系电话:373166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