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罗池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16:13  来源:公园街道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吴卓霞报道)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服务青少年作用。近日,城中区罗池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学生在柳侯公园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五老”志愿者郑永清老师给孩子们现场讲述周恩来的红色故事。郑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周总理生平介绍、周总理的成长经历、参加革命战争时期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述。郑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述,孩子们认真地聆听,学习了周总理为国读书的热血;投身革命、顾全大局的领袖风范以及秉承初心,毕生献力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号召未成年人学生将周恩来总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执着的人生追求作为学习的典范。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做好每一件小事,争做新时代追梦的好少年。(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曹邕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