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静兰办】三门江社区“劳动保障你我他,同奉关爱建和谐”文艺演出暨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5:59  来源: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讯 通讯员 陈慧 报道)为进一步加大劳动保障政策宣传力度,使社会保险及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深入人心,更好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政府的惠民政策。5月25日上午,三门江社区在大城小院随园内开展“劳动保障你我他,同奉关爱建和谐”文艺演出暨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文艺演出以一曲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让现场的气氛高涨起来,舞蹈、朗诵、旗袍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中穿插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有奖知识抢答,居民们积极参与,大家既收获了知识又获得了奖品。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劳动保障宣传手袋、手册。面对居民的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并向群众讲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提出的劳动权益问题。活动就在这样热闹互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他们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方式,既让他们观看了精彩的演出,又让他们学到了不少有用的政策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劳动保障及国家的各项政策为困难就业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平台。

(信息员:李帅红 审核领导:黄柳鲜 联系电话:373166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