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桂中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8:49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郑志红报道)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5月25日下午桂中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反邪教讲座,社区党员工作人员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是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结合邪教痴迷者制造的惨痛案例来教育广大居民群众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同时网格员还结合入户走访、微信群发布宣传画、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向辖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详细讲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使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邪教的真面目,鼓励居民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思想,勇敢地与邪教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居民辨析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提高了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加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有效维护了社区的安全稳定,赢得了居民的赞许。

(信息员:蒋群艳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